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放假了哟

放假了也。。。
开心也。。。
但是哟。。。放假也没东西做
每天就是你看我,我看你。。。
蛮无聊下的。。。
但也能放假也好的啦。。
也不用每天对着那些讨人厌。。又烦的老师。。

但是我有1个坏消息和1个好消息。。。。


坏消息先。。。。

我的跳舞比赛又来了。。。。
今天早上就比了。。。
成绩也不差啦。。。
也是不跌不上。。
第3名。。。
这次我跳‘花蝴蝶’。。
难度很高下。。差点就跳错了。。。
一班一起跳11个人 4男7女。。。
还有我要感谢‘雷’
你的脚受伤了还来和我们一起跳。。。
队员们很心痛的呀。。。
谢谢你呀。。。我们很爱你的哟。。雷

好消息

就是也是跳舞的。。。
我和我们的队员们。。。
如果能跳到第2名我们就能一起去台湾。。。
和舞王跳了哟。。加油呀。。我的队友们。。。干爸爹

2 則留言: